欢迎进入上海霍嘉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3250420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毛毡平面输送带的相关...

毛毡平面输送带的相关知识

2021-04-27

 霍嘉给您介绍毛毡平面输送带相关知识。

     毛毡平面输送带性能特点:1.进口材料制作,耐高温180℃。如有需要,采用特种材料制作可耐高温230℃,耐碱、耐酸、耐化学腐蚀。2.常用呢毯内部含有螺旋结构的网状骨架材料,整条呢毯经过高温定型处理,整体结构非常稳定,宽度和长度基本不收缩、不伸长。3.呢毯表面平整、密度均匀,耐磨性好。运转平稳,不易跑偏,使用寿命长。耐高温毛毯带 、耐切割毛毡平面输送带 、机械用毛毡带等等,1.5-6mm厚,单面与双面 ,规格齐全,5mm厚的毛毡黏贴在垫布上,可配合研磨轮及抛光腊一起使用(如:K-1青腊),对多种金属或塑料工件达到出光效果;如配合不同的研磨轮及腊条,可达至不同效果。

工业用羊毛毡、化纤针刺毛毡、耐高温毛毡、彩色毛毡、彩色毛毡布和各种工艺毛毡制品。其中毛毡制品包括:各种毛毡包、毛毡袋、毛毡餐垫、毛毡杯垫、毛毡圣诞挂件、毛毡钥匙挂件、毛毡手机挂件、毛毡套、毛毡平面输送带、毛毡滤芯、毛毡抛光轮 、毛毡油封、毛毡胶带、毛毡磨头、抛光羊毛球、毛线轮、吸油毛毡条、家具护垫、毛毡油刷、白板笔毛刷、钢琴毛毡、板擦毛毡以及各种规格的毛毡环、毛毡条等。广泛用于机械机电、矿山冶金、化工、纺织皮革、航空船舶、电子通 讯、交通运输、精密家具、钢琴家电、大理石、不锈钢、有色金属等 。起密封防尘、抛光过滤、输送导带、缓冲衬垫、防油、吸油、保温、隔热等作用。

毛毡带分为:吸油毛毡(毛毡特性:吸油毛毡主要用于海洋设备、船舶保养、废气、废水处理、降噪音设备、公共环卫设施、压缩石油矿业、机械设备等) 、高密度毛毡(高密度毛毡,主要用于普通机械、机器、化工、纺织设备、电动工具、电子电器、包装设备、电梯、煤矿矿山、建筑工业及有色金属、车辆制造,农用机械等 )、松软毛毡(主要用于机械设备、吸油衬垫、电线电缆、医疗设备、环保过滤材料、电子电工、印刷设备、运动休闲、儿童玩具、电脑耗材,及安全防等 )、工业异形毛毡(、进口澳毛毡、洗白羊毛毛毡、粗白羊毛毛站。

  以上就是霍嘉带来的关于毛毡平面输送带的相关知识,谢谢观看!上海霍嘉传动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耐高温毛毡输送带,耐切割毛毡输送带,防刮伤毛毡输送带,可批发零售,欢迎来电咨询!毛毡平面输送带

相关新闻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