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霍嘉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32504201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上海霍嘉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自成立伊始,一直潜心致力于制造、加工与销售工业用传输带产品。

  公司经过多年发展,不断的吸取国内外产品的先进传输理念与传输技术,并充分结合客户的需要和自身积累的经验,持续改进和完善公司产品,现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工况的分析、产品的选型、售后跟进及技术支持等一系列服务,确保客户的设备良好运行。

  目前公司的产品系列主要平面传输带产品(可提供产品加工、特殊加工及上门接驳)、塑料模组网带产品(产品制造与定制)、塑料板链产品(产品制造与定制)、PU同步带产品(加工与特殊加工)、橡胶同步带产品(代理经销国内外产品)、V带及活络带等其他传输产品(代理经销国内外产品)。

  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公司产品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目前公司业务范围主要有以下行业:


            汽车 汽车部件 轮胎 

            玻璃 光伏 建材 木材

            食品 饮料 糖果 肉类 

            纸业 包装 印刷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