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霍嘉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3250420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霍嘉跟您介绍运输带中...

霍嘉跟您介绍运输带中的重要小零件

2019-08-15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过程中,如果我们留意周围,就会发现输送机在我们生活中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也是因为有了它,节省了我们非常多的人力和物力。而在这些输送机上存在着很多输送带零件,如果没有它们,输送机就不会起作用,所以它们的功劳也是非常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到底是哪些零件吧。

输送机配件主要用于煤矿井下大巷或集中运输巷原煤输送,根据巷道坡度变化可增加制动器和逆止装置,也可以用露天煤矿及地面输送和其它待业的地面运输物料。

这些输送带零件主要适用与以下范围:DTC系列固定式深槽带式输送机配件,主要用于煤矿井下暗斜井巷道的连续式输送,适用于坡度在20-39°之间。除了具备DTL系列的结构外,还根据坡度大小增加有档煤防滑装置、抽动装置和电脑控制系统,广泛用于煤矿主斜井提升系统。

输送带零件

因为都是些精细的零件,所以日常保养注意事项也是不可少的:

1、固定式皮带输送机配件应安装在坚固的基础上;移动式皮带输送机在运转前,应将轮子对称楔紧。多机平行作业时,彼此间应留出1m以上的通道。输送机四周应无妨碍工作的堆积物。
2、启动前,应调整好输送带松紧度,带扣应牢固,轴承、齿轮、链条等传动部件应良好,托辊和防护装置应齐全,电气保护接零或接地应良好,输送带与滚筒宽度应一致。
3、启动时,应先空载运转,待运转正常后,方可均匀装料。不得先装料后启动。
4、加料时,应对准输送带中心并宜降低高度,减少落料对输送带、托辊的冲击。加料应保持均匀。
5、作业中,应随时观察机械运转情况,当发现输送带有松弛或走偏现象时,应停机进行调整。
6、作业时,严禁任何人从输送带下面穿过,或从上面跨越。输送带打滑时,严禁用手拉动。严禁运转时进行清理或检修作业。
当然了,并不是所有地方,所有情况都适合使用这些零件,它们对温度和坡度都是有要求的:输送机配件继续向大型化发展。大型化包括大输送能力、大单机长度和大倾角等几个方面。水力输送装置的长度已达440公里以上。带式输送机的单机长度已近15公里,并已出现由若干台组成联系甲乙两地的“带式输送道”。不少国家正在探索长距离、大运量连续输送物料的更完善的输送机结构。输送机配件有输送量大、结构简单、维修方便、部件标准化等优点,它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煤炭等部门,用来输送松散物料或成件物品,胶带输送机可在环境温度-20℃至+40℃范围内使用,输送物料的温度在50℃以下。

对于输送有特殊要求的物料,如:高温、具有酸、碱、油类物质或有机溶剂等成份的物料,需采用特殊的输送带。输送倾角0°-90°范围内。用输送机配件输送散状物料,能大量节省设备占地面积,彻底解决普通花纹胶带输送机所不能达到的输送角度。XGZ系列刮板输送机配件主要用于选矿厂内、外及煤矿地面生产系统中各种不同水分、粒度300mm以下的各种煤的运输分配。亦可以用在冶金、电力、化工、矿山等部门,本设备可以输送具有一定温度的物料。
通用固定式带式输送机配件,主要用于煤矿井下大巷或集中运输巷原煤输送,根据巷道坡度变化可增加制动器和逆止装置,也可以用露天煤矿及地面输送和其它行业的地面运输物料。固定式深槽带式输送机配件,主要用于煤矿井下暗斜井巷道的连续式输送,适用于坡度在20°-39°之间。除了具备DTL系列的结构外,还根 据坡度大小增加有档煤防滑装置、抽动装置和电脑控制系统,广泛用于煤矿主斜井提升系统。根据输送工艺要求,可以单台输送,也可多台胶带输送机组成或与其他输送机床设备组成水平或倾斜的输送系统,以满足不同布置形式的作业线需要。
上海霍嘉传动设备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各类塑料模组网带产品(又称塑料输送板链或塑料输送链板),包括平板型模组网带、平格型模组网带、滚珠型模组网带等,以及与网带配套的各种附件和链轮。根据客户需求,我司还可以提供产品开发与定制、输送方案、安装指导和技术支持等服务。如果您对这方面有需求或是兴趣,欢迎进入我们的官网进行详细了解,您也可以直接电话联系我们,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